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详细内容

刘晓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3f82cfb07b7b4e5bb1024015f81211ae.Jpeg

2022年1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重要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州效能办关于转发《关于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问题的通报》及陈明书记批示的通知(〔2022〕—12)、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的通知(云办发〔2022〕64号)》等文件精神。听取了疫情防控、机关事务管理、东西部协助、最低生活保障政策和养老服务政策落实情况等工作汇报。审议了《西畴县行政执法成效提升九条措施(审议稿)》《西畴县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规则(审议稿)》《西畴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西畴县国资局履行出资人职责事项权力责任清单(暂行)》等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尚海,常务副县长余  桢,副县长杨银南,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钟 华,副县长刘 泓,副县长阳国兵,以及县政府办公室、发改局、司法局、财政局、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曾  跃、县人武部部长周坤到会指导,群众代表、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议题涉及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