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详细内容

刘晓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6a8ef6c187145668f09a657d239c300.Jpeg

2022年9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重要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兜牢基层“三保”底线确保财政平稳运行的通知(云政办发〔2022〕66号)》、《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办通〔2022〕136号)》等文件精神。听取了西畴县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情况、西畴县道路交通安全四个“十百千”工程创建工作情况、西畴县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情况等汇报。审议了《西畴县促进城镇化发展实施方案》《西畴县批而未供土地处置方案》等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尚海,副县长杨银南,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钟 华,副县长刘 泓,副县长阳国兵,以及县政府办公室、发改局、司法局、财政局、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方超、县政协副主席曾 跃到会指导,群众代表、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议题涉及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