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西畴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7b1134479ac24a719c5fd5b129fb24fb.png

7月27日,政协西畴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相关报告及有关事项。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陆盛开主持会议并讲话。陆盛开要求,各委员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牢牢把准正确工作方向;要聚焦中心任务,广泛凝聚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要注重统筹推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履职担当,牢固树立履职为民的良好作风,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副书记杨韬到会指导,希望县政协要坚持党的领导,继续传承优良传统,携手委员共同开创未来;希望各位委员凝心聚力,和县委县政府共进退,画好同心圆,做好沟通群众的连心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政协西畴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政协西畴县第十届委员会2022年重点协商计划》《政协西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关于《全县民族饮食文化工作情况的报告》《全县茶叶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县政协调查组关于《西畴县民族饮食文化现状的调查报告》《西畴县茶叶产业发展情况的调查报告》的起草说明情况,并开展协商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西畴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等相关制度和人事任免事项。

县政协一级调研员杨安凤参加会议,副县长阳国兵到会指导。县政协副主席杨玉芳、王华,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各乡(镇)政协联络组长,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统战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农科局,部分第十届县政协委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协各委(室)不是县政协常委的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