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中共西畴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西畴县董马乡综合执法队等5家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实施细则》《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中央编办关于批转<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管,按照《中共西畴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2021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西机编办〔2022〕6号)要求,县委编办于2022年6月27日至6月28日随机抽取了西畴县董马乡综合执法队、西畴县董马乡人民政府专职消防队、云南省西畴县第二中学、西畴县救助管理站、西畴县林业和草原资源管理站5家事业单位,对其法人登记事项和年度报告公示信息进行实地检查,被抽查的5家事业单位积极配合开展工作,现将实地检查过程存在问题通报如下:

一、西畴县董马乡综合执法队

一是《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书》相关材料未按要求规范、完整存档;二是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填写不规范;三是未报告2021年变更登记事项。

二、西畴县董马乡人民政府专职消防队

一是《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书》相关材料未按要求规范、完整存档;二是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填写不规范。

三、云南省西畴县第二中学

一是《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书》相关材料未按要求规范;二是未报告2021年变更登记事项;三是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填写不规范。

四、西畴县救助管理站

一是《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未按要求悬挂在办公场所醒目位置;二是《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书》相关材料未按要求规范、完整存档;三是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填写不规范;四是事业单位登记的法人与实际情况不符。

五、西畴县林业和草原资源管理站

一是《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未按要求悬挂在办公场所醒目位置;二是资产损益情况和开办资金填写不规范;三是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填写不规范;四是《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书》相关资料未按要求规范。

          中共西畴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