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西畴:做深做实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西畴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求。

近日,西畴县纪委监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对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县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两首歌曲、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百炼成钢》1—3集。

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效,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切实扛牢主体责任,坚持领学督学促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坚持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带头深入学、党总支(支部)组织讨论学、干部职工例会经常学、党员干部自觉学等方式,紧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联系实际扎实学,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党总支和各支部及党员干部注重聚焦新时代纪检监察使命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坚持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通过学习强国、“智慧党建”、云岭先锋APP、法宣在线、干部在线等学习平台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报告会、专题会、学习心得交流会等方式,创新载体形式,提升教育实效。

通过学习教育,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政治监督精准化、常态化、长效化,全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重要内容,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行者’‘排头兵’,以创先争优、争先进位的工作成效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时不我待、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以新时代“西畴精神”滋养初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供稿:杨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