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西畴县开展2021年根治欠薪集中联合接访活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州以及县委、县政府根治欠薪工作部署,全面贯彻实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一步巩固提升根治欠薪工作成效,及时回应群众对劳动报酬权益的关切,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西畴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根治欠薪集中联合接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集中接访时间

2021年4月12日、4月26日、5月10日、5月24日、6月7日、6月21日、7月12日、8月12日、9月13日、10月12日、11月12日、12月13日、2022年1月12日(下午14:30-17:00)。

二、接访地点及咨询电话

西畴县集中接访地点:西畴县西洒镇上新民村   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电话:0876-7625437。

三、来访须知

1.接访范围是在西畴县境内用人单位工作和建设工程项目务工的劳动者,对侵害自身劳动报酬权益行为的来访维权,不含工程款争议以及个人之间的债务、劳务费纠纷。

2.来访人要提供明确的欠薪企业单位(或建设工程)名称、相关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

3.请来访人依法、理性反映欠薪诉求,涉及同一欠薪诉求事项涉及人数较多的,可推选或指定代表。

4.来访人需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西畴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