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周家宝到西畴县第三小学调研慰问 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5月31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州政协副主席周家宝率队到西畴县第三小学开展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

上午10点,慰问组一行来到了西畴县第三小学,少先队礼仪队员为来宾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小小讲解员热情讲解下,认真参观了学校“尚美”特色文化、网球、射箭社团、“飞花令”比赛、象棋等社团特色活动,周家宝对该校特色教育和先进办学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在西畴县第三小学2023年“童心向党”暨“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中,周家宝一行向少先队员进行国旗、党旗、团旗、队旗红色传递,见证了新队员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并提出殷切希望。

周家宝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希望各位同学们以及广大的少年儿童,要始终牢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思想,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好好学习,争做强国少年,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广大教师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坚定育人的信心和信念,养成良好的师德师风,努力争取作为新一届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教育方针,落实好文山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解决学校的困难,让广大少年儿童有一个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