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心相系·情相连 |爱心越千里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5月23日,“心相系·情相连”爱心捐赠活动在西畴县第三中学开展,活动向县第三中学的同学们捐赠价值为4万元的生活、学习用品。

发起捐赠的浙江省爱心人士严俊卿男士、高录天女士委托西畴县文联代为捐赠。捐赠仪式上,县教育体育局负责人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县文联负责人代表捐赠方讲话,他们对孩子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克服一切困难阻碍,努力学习,将来在社会上成为有用的人、回馈社会的人。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演唱《少年中国说》《早安,西畴》表达感恩,也纷纷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浓浓的关心关爱之情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温暖的同时,也将为学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西畴县第三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侯宽平:本次由浙江爱心人士捐赠的校服和生活、文化、体育用品将为学校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学生的技能提高提供保障。学校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充分利用这些爱心人士的捐赠物资,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努力办西畴满意的教育。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共捐赠价值为2万元的文体用具,7000元的励志书籍“西畴精神”卡通漫画集暨《大山的女儿》上下集、《给石头安个家》上下集共120套以及价值为1.3万元的106套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