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西畴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基础设施工程—城关中学行政楼和教学综合楼等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中共文山州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文审委办发〔2022〕5 号要求,针对未办理相关验收手续的问题,西畴县教体局切实抓好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关于未办理相关验收手续的问题

审计处理意见:责成西畴县教体局向相关部门申请消防验收、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及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整改情况:针对此问题,西畴县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完善资料,办理相关验收工作。该项目消防设施已整改完毕,于2022年3月31日通过消防验收。验收意见书字号为西住建消验字[2022]0019号、西住建消验字[2022]0020号;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目前已完成现场踏勘,方案已编制完毕,正在审核阶段;工程竣工验收:该项目分别于2022年9月15日和2022年11月15日完成终验。

下步整改措施:

主动对接水务部门,尽快完成水土保持验收工作。

该项目预计2022年12月底完成水土保持验收。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