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西畴县雨露计划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保证衔接项目管理公开、透明,发挥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贫困群众受益,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全面实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开办发〔2018〕109号)、《西畴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西畴县衔接推进乡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公告公示管理办法的通知》(西开组办发〔2022〕20号)的通知要求,现将2022年文山州西畴县雨露计划项目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西畴县雨露计划项目

二、资金来源、规模:上级补助,项目估算总投资419.6万余元

三、实施期限:2022年1月—2022年12月

四、绩效目标:基本解决西畴县脱贫户、重点监测户子女就读中职、中专、专科、职业学院、技师学院的生活补助问题。项目完成后,将使西畴县脱贫户、重点监测户子女学有一技之长,家庭经济收入水平得到提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更加牢固。

五、受益对象:全县困难户1661余人次受益

六、联农带农机制:基本解决西畴县脱贫户、重点监测户子女就读中职、中专、专科、职业学院、技师学院的生活补助问题。项目实施后西畴县贫困家庭生活质量得到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和脱贫户及重点监测对象收入得到提高。

七、实施地点:西畴县教育体育局资助管理中心

以上公示项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公示期:2022年11月30日—2022年12月14日(10天),监督电话:0876-7629081,监督举报电话:0876-7629048,通讯地址: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2 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