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西畴县一中第七届文化、艺术、体育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96456036649948a09274af0cc5f8f0ae.png

1月14日上午,西畴县第一中学第七届文化、艺术、体育节开幕。

在国歌歌声里,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西畴县一中第七届文化、艺术、体育节拉开帷幕。校长文官润致辞,鼓励县一中学子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做了宣誓。

伴着激昂的旋律,各年级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学生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坚定的步伐,向在场的众人展示着属于青少年的激情与朝气。在欢快的音乐中,精彩的开幕式文艺表演轮番上演,充分彰显了县一中师生昂扬的青春风貌。

在阵阵欢呼声中,开幕式圆满落幕,为期五天的运动赛事开始了,接下来,运动健儿将按照既定赛程进行跳高、急性跳远、铅球等田赛和100米、200米、400米等径赛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