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文山州消防救援支队为西畴县莲花塘乡界牌小学捐赠“119希望澡堂”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022年11月10日,西畴县“119希望澡堂”揭牌仪式在莲花塘乡界牌小学举行。

“119希望澡堂”由文山州消防救援支队捐资在西畴县莲花塘乡界牌小学校建造,占地面积28平方米,共改造建设浴室1个,建成浴位6个,水冲厕位1个,历时4个月,于10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切实有效解决了界牌小学40余名学生的洗澡难问题,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19希望澡堂”的建成有利于改善农村寄宿制学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山州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陈燃同志表示,关爱和扶持农村学生我们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洗澡室虽小,但意义深远,希望大家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强不息,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最后,界牌小学的孩子们为出席此次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表演节目、赠送爱心书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