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西畴举行“贝泰妮希望澡堂”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2a7ee5f4dcb480ba2b8b7f8f6e26cea.png

近日,“贝泰妮希望澡堂”揭牌仪式在西畴县鸡街乡者迪小学举行,西畴县建成8座希望澡堂,切实解决学生洗澡难题,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揭牌仪式上,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周怀君对贝泰妮集团表示感谢。他说,希望澡堂的建成是共青团组织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以教育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实践;是共青团组织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践行“为青少年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希望同学们在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上下功夫,成为一名优秀的接班人。

揭牌仪式上,孩子们为来宾佩戴红领巾,邀请来宾共舞,送上绘画,感谢共青团组织与贝泰妮集团的关心关爱。随后,贝泰妮集团为学生们送上洗浴用品和体育用品,并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期望孩子们能健康成长。最后,周怀君及贝泰妮集团代表一行共同为“贝泰妮希望澡堂”揭牌,西畴县向贝泰妮集团赠送锦旗。

据了解,此次贝泰妮集团向西畴县捐赠83万余元,共建成8座希望澡堂,让广大学生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仪式结束后,团省委、省青基会、团州委、贝泰妮集团一行11人分为四个组深入西畴县7所学校查看了“希望澡堂”建设情况并揭牌。

云南青基会副秘书长王磊,共青团文山州委副书记熊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尚海及贝泰妮集团相关人员出席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