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文山州西畴县2022年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申报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2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云南省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库管理试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文山州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文教体办〔2022〕30号)和《西畴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初、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申报推荐评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便签﹝2022﹞260号)等文件要求。经对申报人员申报条件进行审查,现将西畴县2022年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申报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2年8月25日至8月31日(共7天)。

二、对公示人员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向以下单位反映。西畴县教育体育局派驻纪检组:0876-7629071;西畴县教育体育局教工办(组织人事办):0876-7629051。

三、西畴县2022年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申报资核审查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西畴县2022年中小学高级教师申报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xls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