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中共西畴县委教育工委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拟命名西畴县第三小学等三所学校为三星级德育星级学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1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文山州加强新时代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方案的通知》(文办发〔2021〕40号)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全县中小学德育工作的创新性、时代性、科学性、实效性,根据《中共文山州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中小学德育星级学校评定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教工委〔2022〕1号)文件要求,经学校申报,县教育体育局组织检查、评审、量化打分和集中评议,拟命名西畴县第三中学、西畴县第三小学、西畴县宝钢希望小学为三星级德育星级学校。

现根据《德育星级学校管理办法(试行)》,对拟命名学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向中共西畴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进行反映,举报电话:0876—7629071,联系人:张全丽。

中共西畴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