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黄明勇到靖源中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884d81f171aa4992ab2aa5ef7bea0f1e.png

7月21日,县委书记黄明勇到县靖源中学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黄明勇先后到学生宿舍、学生教室、教职工办公室,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听取学校办学理念、硬件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备、课程专业设置等情况介绍,协调解决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靖源中学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现有成绩、面临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明勇对靖源中学在办学条件改善、促进全面育人和特色化发展、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黄明勇要求,要继续坚持正确的人事制度改革,用好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要加大力度培养骨干教师;要坚持完善考核评价机制,继续挖掘优秀生源潜力;靖源中学要围绕教育教学改革机制强化师德师风,切实狠抓教学水平质量;要加强师资团队队伍建设,扎实开展教学,补短板、缩差距;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部门职能职责,进一步加强保障力度,强化沟通对接,解决好教师人员编制、基础设施建设、学生和老师流失等问题,县教体局要统筹生源流转方案。黄明勇强调,要支持靖源中学“初高中一体化”,要为改革赋能,赋予它自主性,赋予它政治环境;要做好靖源中学的经费支持和保障,周转房要尽快实施;靖源中学要继续创新教育管理,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抓紧做好招生招教工作,筹备安排好新学年的各项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益章,副县长刘泓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