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西畴县第三幼儿园:筑强战斗堡垒 践行“西畴精神 ”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西畴县第三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共15人到东升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兴街镇东升村的介绍,用心感悟了毛泽东主席关于“一个混乱的合作社整顿好了”的按语,309个字的批示原文,充分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随后,大家参观了东升村的公社食堂、住宿,感知集体劳动、生活的情景,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践行“西畴精神”,牢记“共产党人就讲认真”的“认真”二字,工作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争做“四有好老师”。

随后,大家来到东升村党员活动室开展誓词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奏唱国歌、观看誓词教育片《看齐》和东升村宣传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师致共勉词、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一系列活动增强了大家为幼儿教育事业奋斗奉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与此同时,西畴县第三幼儿园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师身着志愿服深入东升红色教育基地周边农户家里,面对面宣传讲解防溺水、交通事故、电信诈骗、野生菌中毒等安全知识,发放《2022年暑假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宣传单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