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党建引领“小书屋”,筑起文化“大粮仓” ——新马街乡青年人才党支部读书室开放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6月20日,新马街乡举办新马街乡青年人才党支部读书室开放日活动。新马街乡青年人才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新马街乡中心校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在新马街乡有关负责人的引导和介绍下,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序走进室内,了解了青年人才党支部及图书室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服务情况以及特色农产品展览。

参观过程中,大家或驻足于展示墙前了解相关知识,或流连于展览柜边查看特色农产品,或置身于图书室中细细品读图书。一番参观下来,大家都有所收获。

7a155a55335249ffa91415ad0fc2d876.png

此次新马街乡青年人才党支部读书室开放日活动既满足了阅读爱好者的阅读需求,有力引导了广大党员和学生树立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观念意识,又进一步营造了全乡人民热爱阅读的浓厚氛围,为新马街乡文化建设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