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这个“六一”,鸡街乡一山区小学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丰富乡村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满足他们的阅读需求,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县妇联、县图书馆、文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西畴县分公司及爱心人士一行来到鸡街乡王家塘小学举行“少年儿童心向党”捐赠活动,为学校及留守儿童送去六一礼物。

9408f6397fa84d84992c1a1b81112fc4.png

活动开始前,少先队员们为出席活动的领导、爱心人士和嘉宾一一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寄语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要努力学习知识,发扬敢于创新勇于创造的精神。要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吃苦耐劳健康向上的品格,并祝福他们儿童节快乐。活动中,县妇联、县图书馆、文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西畴分公司结合学校阅读特点,精心挑选了各类好书,为他们送去了名人励志故事、中外名著、科普读书、漫画史、童话经典、鼓号、衣物、文具等总价值两万多元的物资。

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的健康成长,活动结束后,爱心人士们还带着新衣服、新书包等礼物送到学生家里,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交流,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她们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