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高考倒计时|莘莘学子备战高考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97acfe5d9b4a499ba8bed0ebd5fd0582.png

距2022年高考还有10多天,高考备战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记者在县第一中学看到,高三学子们一个个埋头学习,争分夺秒抓重点、强技巧,备战即将到来的高考。

“不比智力比努力 不比起点比进步”“十年磨剑百日策马闯雄关 一朝试锋六月扬眉传佳讯”……走进县一中高三教学楼,各类醒目的高考励志标语张贴在教学楼内。教室里,学子们加紧时间查缺补漏。对于考生们来说,现在已经到了长跑比赛中的最后冲刺阶段,面临人生的第一次大考,同学们充满信心,各自也都有化解压力的小妙招。

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老师们尽心竭力为学生答疑解惑、查漏补缺,帮助学生调整考试心态,减轻考试压力,在教学内容上也做出了针对性的调整,以此来提高学生们的复习效率。

今年高考,全县在西畴县第一中学设置一个考点,设文科考场21个、理科考场19个、三校生考场7个。参加2022年普通高校考试考生有1337人,其中文科605人,理科533人,三校生199人。

3b26d05e2e5543cd9152122bc6e7abc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