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关于重启2022年西畴县事业单位紧缺人才(教师岗位)招聘现场报名和面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经综合研判,现将重启2022年西畴县事业单位紧缺人才招聘现现场报名和面试通知如下,其他事项不变,详情见西畴县人民政府网(https://www.xczw.gov.cn/)发布的《2022年西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人才公告》。

一、报名时间、地点

现场报名时间:2022年5月6日-7日(8:30-17:30)。现场报名地点:1.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紫苑路九夏云水1号地块三好教育集团;2.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大厅。现场报名人员当场审查报名资料,条件符合者当场发放准考证。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5月9日上午8:00至面试结束。

面试地点: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紫苑路九夏云水1号地块三好教育集团。

面试有关事宜详见准考证。

                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