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助力疫情防控 爱心企业为学校捐赠医用口罩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62116906aa594f43a43fb41f8163b2f8.png

近日,云南城投昕益医药有限公司到西畴县第二中学捐赠一批N95医用口罩,助力学校师生共同抗击疫情。

捐赠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杨旭希望受捐助学生要铭记各界爱心人士的深切关怀和无私帮助,努力拼搏、勇于创新,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全体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务必要努力工作、顽强拼搏,用优异的教学质量向关心、支持教育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捐赠方代表席高明表示,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戴好口罩,做好防范,健健康康、安安心心上好课。

副县长阳国兵参加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捐赠共为西畴县第二中学捐赠N95口罩12400个,折合人民币6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