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西畴:“疫”心准备 “净”迎开学

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防控疫情,保障先行。2022年春季开学在即,西畴县各学校扎实推进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平稳顺利的迎接孩子们归来。

临近春季开学,西畴县第三幼儿园已早早行动,对全校所有教室及公共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杀,对教室进行开窗通风,并电话通知家长尽快将幼儿被褥送至学校进行紫外线消毒,做好洗手液、额温枪、口罩、消毒剂等防疫物资的储备,为师生展开新学期生活做好充足准备。

为把好校外“监督关”,严格做好师生健康动态汇总,西畴县第三幼儿园通过微信、QQ群等媒介通知家长关注疫情防控相关内容,提前报备上交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确保孩子能顺利入园报到。

据了解,西畴县各学校开学时间还未确定,但全县各学校已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熟悉而崭新的面貌,以负责的精神和态度,怀着想念和牵挂期待学生们回归久违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