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关心下一代 爱心捐赠暖寒冬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3d01da1eb9bf4d6181d40bea89d4297f.png

寒风凛冽,温情涌动。在寒冷的冬季,我县关工委联合文山源庆服饰有限公司为董马中学无偿捐赠50000元用于男生宿舍卫生间改造及女生宿舍浴室改造。

文山源庆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信翠女士在了解董马中学男女生宿舍配套设施不完善的情况后,带着对母校学生的关心和振兴地方教育事业的爱心,为董马中学送来了一份冬天的温暖,并向董马中学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祝福!

捐赠仪式上,县关工委及教体局负责人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颁发荣誉证书,希望所有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倍努力,心怀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老师们要潜心育人,向关心支持西畴教育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