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爱心包”捐赠 情暖西畴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一件普通的冬衣、一双合脚的运动鞋、一条温暖的毛毯……就是这样的爱心包,为西畴贫困学生的冬天带来了温暖。

7ee49dacf29d4de08b984c1a1648fb4f.png

最近气温骤降,寒风与雾雨袭来,感觉冷冷的。但是坪寨CPA春蕾小学和鸡街乡大寨小学的不少学生却浑身暖暖的,因为上海仁德基金会为他们精心准备了仁德-PFL “为生命划桨”专项基金爱心包。穿上新衣、新鞋,再盖上新毛毯,孩子们的这个冬天变得暖意融融。

捐赠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川对上海仁德基金会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铭记爱心人士的深切关怀和无私帮助,奋发学习,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活动现场,不少学生早早地换上了新衣,一张张稚嫩的脸庞挂上了笑容,也流露出感动,而爱心也在寒冬中温暖绽放。学生纷纷表示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知识,并将爱心传递下去,将来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上海仁德基金会-PFL云南代表陈嘉佳参观了学生宿舍并以座谈会的形式了解学校情况,还到当地一名困难学生家中进行家访。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爱心包由上海仁德基金会-PFL“为生命划浆”专项基金捐赠,上海享物公益基金会负责具体执行,共为西畴6所学校698名贫困学生进行了捐赠,每个爱心包由一件冲锋衣、一条毛毯、一双运动鞋和两双袜子组成,捐赠物资价值35万元。此外,上海享物公益基金会也为鸡街乡大寨小学捐赠了7套班级智慧角电子助学设备和7套路由器,价值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