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我县举行“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晚会暨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呼吁全县师生都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中来,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共同营造“做文明人、创文明城、树新形象”的浓厚氛围。近日,我县举行“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文艺晚会暨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活动。

当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表演、问答等形式,进一步普及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师生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在知识问答环节,师生都热情参与,积极抢答,回答正确可获得一份学习礼包。

自“创文”攻坚战打响以来,我县为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圆满完成,教体局按照“创文”工作安排部署,在全县中小学校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和谐校园”一系列校园活动,并取得一定成效。

在“创文”工作中,县教育体育局始终贯彻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弘扬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推动和谐校园创建干在实处,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