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西畴县职业教育西洒教学实训基地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日前,在全州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后,我县职业教育西洒教学实训基地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3600万元,预计2022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

848f18faa75540d0ba1ee2deb0def526.png

记者来到位于西洒镇骆家塘村阴洞村小组的西畴县职业教育西洒教学实训基地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有的在搅拌混凝土、有的在砌砖,挖掘机、装载机等施工车辆穿梭其间,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据了解,西畴县职业教育西洒教学实训基地总投资3600万元,总占地4.96亩,总建筑面积12481平方米,将建设多功能教学区、学员食堂、多功能室、学员宿舍并配套相关室内外附属设施。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我县职业教育层次,有利于全县剩余劳动力的转移,提高劳动力素质。项目于2021年9月16日完成施工设计一体招标工作,目前正在组织基础施工,预计2022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