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补选推荐2021年文山州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文山州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2021年文山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方案的通知》(文教体发〔2021〕17号)文件精神,西畴县教体系统依据相关评选范围、原则及条件,采取基层学校推荐、公示和由县纪检监察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教育主管等部门深入审查的方式和程序,开展了州级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推荐。现将补选推荐的州级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西畴县第二幼儿园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向中共西畴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进行反映,举报电话:0876—7629071,联系人:张全丽。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