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保育员素质提升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3f4a1f61e1da46ef9d2ab9b4538efa50.png

7月10日,2021年保育员素质提升技能培训班在兴街镇中心校开班。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舟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顺利通过鉴定考试取得证书;要学以致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要强化组织观念,严守培训纪律,按照培训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培训中积累经验,增长本领。

来自全县各乡镇民办幼儿园和山村幼儿园的5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聘请昆明深蓝职业培训学校老师张慧玉进行为期7天的授课,课程结合幼儿园保育工作,采取理论讲座、操作技能培训、现场观摩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对幼儿园保教工作规程、婴幼儿营养常识、保育员基本技能等内容进行全方位讲解实操。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互相学习的平台,也清楚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回去之后将不断完善各园保育质量,促进保育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