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西畴县2020年度民办幼儿园年检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西畴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民办幼儿园年检工作的通知》(2021—145)等文件精神,西畴县教育体育局于2021年4月20—23日组织检查组对全县8所民办幼儿园进行了2020年度年检工作。现将年检结果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年检结果

年检优秀幼儿园3所:西畴兴街小太阳幼儿园(龙坪分园)、西畴兴街爱贝尔幼儿园、西畴法斗芹菜塘启智幼儿园。

年检合格幼儿园5所:西畴兴街小太阳幼儿园(烂桥分园)、西畴兴街蓝精灵幼儿园、西畴县小博士幼儿园、西畴兴街上南坵惠民幼儿园、西畴鸡街下海惠民幼儿园。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从2021年6月2日起至6月8日止(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公示期限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西畴县纪委监委驻西畴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反映,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全县学前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通信地址:西畴县教育体育局;监督电话:0876-3058024。)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