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教体系统内践行“西畴精神”典型先进人物初定人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印发云南省教育系统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学榜样、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深入推进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县教育体育局在系统内认真组织开展了践行“西畴精神”先进典型人物评选活动。评选按照基层学校民主推荐、乡(镇)党委政府审议后进行公示,形成初步推荐人选名单。最后,经县教育体育局局务会议讨论,确定初步人选名单。

现就初定人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向中共西畴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进行反映,举报电话:3058024,联系人:阳富林。

教体系统内践行“西畴精神”典型先进人物初定人选名单:

陈德友  西畴县职业高级中学教师

何林丽  西畴县第三中学副校长

蔡  威  西畴县第一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谢招堂 西畴县坪寨中心学校党支部副书记

李  雪  西畴县第二中学教师

程联飞  西畴县第一中学教师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