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共青团西畴县委举行2020年贫困大学生救助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共青团西畴县委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通过精准助学,帮助一批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树立信心,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实现梦想。2020年11月6日,举行2020年贫困大学生救助金发放仪式。

202011091520517148.Jpeg

第一阶段由团县委工作人员宣读2020年受助大学生名单,并为全县15名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每人发放3000余元,共计发放5万元,学生家长现场签字确认还款收据,救助款由团县委转入学生银行账户。第二阶段是对救助金的偿还方式、还款年限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三是对受助学生提出希望,鼓舞学生们做一个有担当奉献、有家国情怀、有思想境界的人,要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锤炼过硬本领,要饮水思源,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社会和人民。

通过本次仪式,受助学生家长纷纷表示他们代表孩子感谢国家优秀的政策和社会各界的帮助,未来生活中他们将会严格督促学生学习,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