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免于饥饿 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02009171548057780.Jpeg

9月16日上午,西畴县“免费午餐”开餐仪式在西洒镇汤谷民族小学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免费午餐”开餐仪式的有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执行长文雅娇女士;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学校服务中心龍耀武先生、詹兵先生、朱丹女士;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文会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玉芳同志;西畴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王华祥同志等。

202009171548057349.Jpeg

开餐仪式上中国福利基金会为汤谷民族小学授牌,同时基金会希望“免费午餐”项目能帮助更多因家庭贫困而没有钱吃上午餐的学生,目前已经有很多爱心企业和人士加入到活动中,通过社会捐助的力量,对一些贫困山区学校简陋的厨房条件予以改善。

据悉:“免费午餐”是由中国福利基金会牵头,多个社会组织、爱心人士共同发起的全国性的助学公益项目,它致力于帮助中国儿童免于饥饿,健康成长,希望通过若干年的努力,使免费午餐成为中国儿童的基本福利,大规模改变中国乡村儿童营养状况。“免费午餐”项目为西洒镇农村贫困孩子们带来了福音,山区的孩子们能够享受到这样一份美味的营养午餐,也让他们看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免费午餐”走得更稳健、更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