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评选推荐云南省希望工程30年“最美希望之星”“模范希望小学”的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共青团文山州委关于报送“云南希望工程30年”表彰活动申报材料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共青团西畴县委工作要求,西畴县教体系统依据相关评选条件和要求,采取基层学校推荐和教育主管部门审查的方式和程序,开展了云南省希望工程30年“最美希望之星”“模范希望小学”的评选推荐。共推荐报送西畴县石峨小学六年级学生王世研、西畴县董马乡嘎帮希望小学六年级学生王思琪两位同学为“最美希望之星”和新马街坪坝希望小学为“模范希望小学”。现就推荐报送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向中共西畴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进行反映,举报电话:3058024,联系人:阳富林。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