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评选推荐2020年县级优秀校(园)长、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的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西畴县人民政府关于“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树立典型”的总体安排部署。为表扬在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进一步激励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提升我县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西畴县教体系统在严格评选范围、条件的基础上,采取基层评选推荐、公示和县级审定的方式和程序,开展了2020年县级“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校(园)长”的评选推荐。共评选推荐出魏天国等5名优秀校(园)长、陈清等20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张名满等50名优秀班主任、侯宽平等98名优秀教师,拟以表扬。现将评选推荐出的拟以表扬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向中共西畴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进行反映,举报电话:3058024,联系人:阳富林。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