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西畴县2020年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向全国开展基础教育学校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生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及面试通告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全面做好西畴县2020年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向全国开展基础教育学校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工作,根据《文山州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面向全国开展基础教育学校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教体发〔2020〕23号)文件要求,结合实际,现将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6月19日(上午8:00-11:30)。

(二)资格复审地点:西畴县教育体育局一楼。

(三)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以招聘岗位数1:2的比例确定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确定为拟进入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笔试成绩查疑结束后,成绩有变动的将会电话通知涉及人员,没有接到通知的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按相关要求参加资格复审。

(四)资格复审需提供资料及要求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20年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提交《个人承诺书》(附件2)及提供学信网上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已毕业的考生,提供毕业证书及学信网上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学位证书的提供审核,未取得的不需要提供审核)。

4.普通话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普通话证书的<及以上>提供审核未取得的不需要提供审核)。

5.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书与报考专业相符的提供审核,未取得的不需要提供审核)。

6.西部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还需提供西部志愿者、三支一扶的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资料,除相关证明提交原件外,其他证件需提交复印件1份,并按以上顺序整理装订。所提交资料,一经录用概不退还。资格复审时,若材料不齐或与招考岗位需求的相关条件不吻合的,取消进入下一程序资格。空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员,依次递补的人员,必须在2020年6月19日17:00前将所需资料提交审核,资格复审通过后,方可参加面试。

(五)以下人员不符合参加后续环节:①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②现役军人,各级各类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国有企业职工;③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

(二)面试地点:西畴县第一小学。

(三)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资格复审通过后当日领取

(具体面试方式、考生须知详见准考证)。

(四)面试对象

以招聘岗位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

(五)面试缴费

按照《云南省物价局 云南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事业单位应聘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云价收费〔2011〕15号)规定,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需当场缴纳费用50元。

(六)面试原则

1.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

2.坚持定性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原则;

3.坚持整体性评价的原则。

(七)面试程序

1.上午6:30面试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准时进入指定候考室报到。证件与本人不符的不得进入考场,取消面试资格。

2.报到员和传唤员上午6:40到候考室组织考生进行抽签,按抽签顺序在《面试人员抽签顺序表》中签名。

3.上午7:50监督员准时将考官使用材料分别放置于主考官、考官、记分员座位上,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4.上午8:00开始面试(各环节规定时间为暂定时间,具体时间视工作推进情况确定,面试正式开始10分钟后仍未到达候考室、隔离观察室者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时间:8—10分钟(结构化4-5分钟,专业技能展示4-5分钟),面试考生进入考场后在主考官的提示下开始面试,必须用普通话。至结束还剩2分钟时,由计时员提醒考生“时间还剩最后2分钟”;时间到后,计时员发出“时间到”的终止信号,主考官宣布该考生“答辩结束”,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

6.每位考生答题全部完毕后必须向考官表明“答题完毕”,然后由监督员引领出考场,再由传唤员引领到候分室等候分数,领取个人物品,不得与候考室考生接触。

7.第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第二位开始面试,记分员计算出第一位考生的成绩,交监督员复核并填写成绩单。第二位考生面试结束后,传唤员将第一位考生引领进考场,由监督员当场向其公布面试成绩并将成绩单发给考生,第二位考生在候分室等候,按此依次操作到面试结束。

8.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有序带离考场。

(八)面试分值及面试方式

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采用结构化+专业技能展示的方式进行面试。

(九)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满分为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末位综合成绩并列(保留2位小数的综合成绩如相同,视为综合成绩并列),将依次按面试成绩的高低顺序确定;按学历研究生、本科、专科依次确定;再按户籍西畴县内、州内、省内、省外依次确定;通过以上方式逐一核对仍然无法确定人选的,由教师招聘面试领导小组进行加试确定。

(十)选岗

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选择岗位。

三、考生个人防护

严格落实《云南省2020年基础教育学校专项招聘网上报名须知》《云南省应对新冠肺炎影响面向全国开展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报名须知》《全省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考生应做好自我防护,在考前一周至面试结束期间内,应避免离开考点所在地区,尤其应避免跨省流动,导致健康码异常,避免为后续招聘流程的落实带来不便。考生应提前进行“云南健康码”扫描登记,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1小时以上到达考场。进入考场前,考生须配合进行体温测量,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云南健康码”为红码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一个月内有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一个月内有湖北旅居史的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在乘车过程中,必须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到道关口。考生进入考场前实行体温监测,如考生在考试前体温检测异常,则按照防疫评估要求和应急预案执行。

四、请各位考生按时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西畴县教育体育局不再另行通知。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并取消面试资格。自愿放弃的考生须签订《自愿放弃西畴县2020年专项招聘面试资格承诺书》(附件3)。为确保考务信息公开及时畅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请加工作QQ群:785713604,加群时请备注姓名及报考专业(不备注的一律拒绝入群)。

五、若公示名单上本人信息有误的,请于6月19日11:00前与西畴县教育体育局教工委(组织人事)办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