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守望相助抗疫情 上善若水茶留香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近日,西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收到来自文山隆利春茶叶销售有限公司捐赠价值约3.2万余元的爱心茶叶,其中春茶5公斤9000元,秋茶10公斤11000元,黄金叶22公斤12000元,该批茶叶将全部用于支持西畴疫情防控。

捐赠仪式上,文山隆利春茶叶销售有限公司将捐赠茶叶移交给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向茶企授予了公益锦旗,并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文山隆利春茶叶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杜岑向笔者介绍捐赠初心时说:"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全县群众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为保障西畴县群众日常生活免受疫情影响,做了大量的工作。也正是因为他们的无私奉献、辛苦付出,我们企业才得以顺利生产。春茶上市了,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新茶,是我们茶企的一点心意,大家能在值守的时候喝上我们炒制新茶,我们觉得也为家乡西畴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既是高兴亦是荣幸!"

据了解,目前西畴县法斗乡3万余株古茶树新芽萌发,茶农采摘繁忙。近年来,随着上海援建资金的注入及文山隆利春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杜岑的带动下,法斗乡古树茶产业加工提质增效,产业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当地1000余户茶农收入节节攀升,古树茶正在逐步成为当地百姓增收致富的“金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