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浙江要招2146人!在网上就可以报名哦!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http://www.ynws.gov.cn/info/1121/248020.htm 作者: 【字体:

部分企业

学历不限

免费提供住宿和工作餐

交五险一金

节假日福利等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稳就业工作,及时将线下服务转向线上服务,进一步为用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文山州举行2020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沪滇劳务协作就业扶贫网络招聘活动,现发布第五批招聘信息,为浙江省企业。  

此次发布的招聘信息均为浙江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2146个,招聘岗位包括经营管理、车间组装工、技术操作工、销售、文员、机修、普工、服务员、长期工、季节工、注塑工等40多个工种。招聘单位开出的工资标准根据岗位条件各有不同,平均薪酬在3500—6000元区间,最高的可到12000元,部分企业包食宿。  

 

据了解,浙江省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省份之一,是“长三角”比较重要的经济引擎,交通发达,工厂众多,是我州广大群众外出务工选择较多的省份。浙江省与我州有较长时间的合作机制,在劳务输出协作、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社会认可度较高。  

目前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大量企业复产复工,劳动力缺口巨大。经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派出专人积极协调,现组织了浙江省部分企业聘信息在文山州进行网络招聘专场发布。  

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信息及联系人 ↓

 

 

(州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