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关于登记使用“云南抗疫情”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1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中共西畴县委西畴县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

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西应疫指发〔2020〕35号

 

关于登记使用“云南抗疫情”的通告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云南抗疫情”已于2020年2月11日运行。“云南抗疫情”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举措,事关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组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登记使用“云南抗疫情”,将运用大数据实现人民群众的自我监测、防护,全县防控工作的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和应急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西畴县辖区内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组)必须全部登记使用“云南抗疫情”。

二、在全县窗口单位、营业网点、医院、公交站、汽车站、农贸市场、商场等公共场所必须全部登记使用“云南抗疫情”。

三、全县干部群众每次进出单位(企业)或场所、小区、村,必须主动扫描“云南抗疫情”二维码。

四、各区域粘贴的“云南抗疫情”二维码,由相应乡镇、街道、村和主管(监管)单位监督使用。

 

 

中共西畴县委西畴县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代章)

         2020年2月11

 

 

 

 

 

 

 

 

 

 

 

 

 

 

 

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2月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