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医疗卫生>详细内容

5·12国际护士节 致敬白衣天使 感谢“医”路有你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d023ecc80bd34acfbfead22e89889b3e.png

5月11日晚,西畴县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文艺展演暨卫健系统2022年度表彰大会,表达对一线医护人员的致敬和问候。

黄明勇、骆瑞荣、张廷伟、王庆波、杨猛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骆瑞荣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奋战在医务护理战线上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大会还宣读了表扬通报,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优秀医务工作者”“抗疫先进个人”“优秀乡村医生”“对口帮扶优秀团队”颁奖,受表扬的先进代表发言,展示了白衣天使爱岗敬业、追梦前行的良好形象。

晚会在青春活力的合唱《杏林天使》中拉开帷幕,舞蹈《爱的新生》《理想希望》《逆行出征》跳出了医务工作者“牢记使命,医者仁心”的初心;朗诵《旗帜飞扬》娓娓道出医护人员爱岗敬业、情系病人、无私奉献的职业素养;情景剧《白衣执甲》形象生动再现医护人员的精湛技术、救死扶伤的高尚品质;舞蹈《爱的力量》充满活力地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喜悦、赞美和自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与喝彩。整场活动氛围热烈、新颖又独具魅力,充分展示了全县医务工作者多才多艺的技能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瑰丽多彩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