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医疗卫生>详细内容

西畴县医疗保障局关于延长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时间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广大城乡居民:

根据《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2023年云南省医疗保障工作要点的通知》(云医保〔2023〕40号)要求,为贯彻落实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攻坚专项行动,确保应保尽保,现将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时间延长情况进行公示,请广大城乡居民相互转告,如有未参保的人员,请在时限范围内带上户口册或者身份证,到乡(镇)社保中心登记参保并开通缴费。

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时间延长至2023年5月25日。

(咨询电话:0876-7623237)

西畴县医疗保障局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