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医疗卫生>详细内容

上海虹口区卫生专家团将到西畴县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771bd7e7ea02438a807a9b12bf27e815.png

为促进西畴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让广大群众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2022年9月15日(星期四)下午15:30—17:30,上海虹口区卫生专家团走进西畴义诊活动将在西畴县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2号楼一楼大厅举行,届时有放射科、骨科等医师亲临坐诊。

专家简介

4b557edd94664c8ca19ef0b11f13bf0e.png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

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

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青年委员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内分泌学分会委员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糖尿病及其并发症专委会委员

上海市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委员

96cf654406a64eadb40cc65b41e589ca.png

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放射科主任

2013-2014年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访问学者。国际神经血管疾病学会(ISNVD)会员。美国底特律韦恩州大学合作研究员。中国卒中学会卒中综合培训中心讲师。中华放射学会磁共振组委员。中国老年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委员。上海市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委员。上海市放射学会青年委员。上海市虹口医学会放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现主要从事MR、CT及X线影像专业的诊断医疗工作,尤其在神经影像、磁共振灌注成像、磁敏感成像及功能性磁共振成像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和造诣。与美国底特律韦恩州大学磁共振研究所、美国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以及复旦大学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开展多项科研合作项目。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Radiology和European Radiology等杂志发表中英文论文十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主持完成上海市卫健委面上项目一项,虹口区卫健委重大科研课题一项,参与完成市局级和区级课题多项。

7384f8ae89e14d1089af13a48c3277b6.png

骨科副主任医师

2008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医学院,虹口区“临床医学优秀青年人才”培养对象。

获得上海市医学会 “优秀论文奖”2项;主持上海市卫计委课题1项、虹口区卫计委课题3项;近5年内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8篇。

温馨提示

1.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请广大群众来院前备好行程码、健康码,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

2.带上身份证或医保卡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为更好的诊断病情就诊时携带已有的检查报告单、检验报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