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医疗卫生>详细内容

西畴县第一批拟纳入国家医保谈判药品 “双通道”管理定点零售药店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2-2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文山州医疗保障局 文山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建立完善国家医保谈判药品“双通道”管理机制的通知》(文医保发〔2022〕4号)文件精神,经县域内定点零售药店提出申请和签订承诺书,县医保局按“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文山州“双通道”定点零售药店评分标准对申请药店资格条件、经营品种、服务和管理能力的符合性及响应性进行现场评审,现将拟纳入国家医保谈判药品“双通道”管理

定点零售药店名单公示如下:

1、云南健之佳连锁健康药房有限公司西畴北回广场分店(法人:蓝波,联系人:王成颖,地址:西畴县西洒镇和谐路5号),现场评审得分95分。

2、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畴金玉路连锁二店(法人:阮鸿献,联系人:殷顺平,地址:西畴县西洒镇金玉路77号),现场评审得分77分。

以上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5天,自2022年2月22日起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西畴县医疗保障局医药机构协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电话:0876-7626808)。 

    西畴县医疗保障局医药机构协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