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医疗卫生>详细内容

专家来到家门口,义诊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33fa01466f342609f33b2aea1d69518.png

11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云南校友会组织医疗专家组到我县开展义诊活动,把优质医疗资源带到群众家门口,受到群众的欢迎。

义诊活动现场,诊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专家们耐心倾听群众反映的健康问题,并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为群众讲解注意事项。

上海交通大学与云南省开展省校合作二十余年,在环保治理、医疗帮扶、干部挂职、教育发展、产业合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在“沪滇合作”的背景下,上海交大云南校友会响应上海交大的号召,发挥上海交大医学院校友的优势,组织到西畴开展义诊活动,为西畴父老乡亲带来健康福音。

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 主任医师 陈涌:“我们基层的老百姓如果是到省里的医院,可能挂号都比较困难,所以我们组织了三甲医院资深的专家到西畴县医院进行义诊活动,让一些诊治经验能够服务于西畴县的老百姓。”

据了解,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13位医疗专家分别来自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等临床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此次义诊活动共有100多名群众前来就诊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