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医疗卫生>详细内容

西畴人,上海虹口区专家来义诊啦,快来排队就诊!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7月14日,上海虹口区专家到我县义诊,届时将对术后认知功能障碍和术后谵妄、乳腺疾病、恶性肿瘤的康复姑息治疗、心血管疾病、常见风湿病进行诊疗,请各位患者准时前来问诊。

上海市虹口区对口帮扶义诊通知

2021年7月14日,上海市虹口区专家到西畴县开展义诊宣传活动,义诊事项如下:

一、 义诊时间

2021年7月14日 下午:14:00-16:00

二、 义诊地点

西畴县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二号楼

三、义诊专家简介

李成: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麻醉与围术期医学科执行主任、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哈佛医学院附属麻省总院博士后,硕士生导师,具有博导资格。擅长:主要从事术后认知功能障碍和术后谵妄方面,是目前上海市最同类医院中麻醉学科最年轻的学科带头人之一。临床经验以及医教研各方面管理经验丰富,作为主麻出色完成2万余例麻醉手术,主持国自然青年项目、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10项。

陶颖娜: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中医科执行主任、上海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副主任医师、中医外科学博士。中华中医药学会乳腺病分会青年委员、上海市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乳腺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从事中医临床工作10余年,擅长:中西医结合、内外合治各种乳腺疾病,形成了一系列独具特色、行之有效的中西医综合治疗方法,曾获得国家专利2项。科研方面,近五年,以第一负责人身份,主持各级课题4项;发表第一作者论文,SCI 1篇、核心5篇。

张琦君:上海市虹口区江湾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毕业于上海中医药大学、“李宝勤”上海市基层名老中医专家传承研究工作室主要继承人,现任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呼吸病分会理事。擅长:中西医结合恶性肿瘤的康复姑息治疗,近三年来,主持上海市卫健委中医药课题1项、虹口区卫健委中医药科研基金重大项目1项、虹口区“国医强优”中医药科研基金面上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篇,博士师从龙华医院上海市名中医徐振晔教授。

李爱萍:上海市虹口区江湾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临床医学博士,擅长:长期从事心血管疾病诊疗工作,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在难治性心衰的救治、冠心病介入术和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患者的长期综合治疗方面积累较丰富经验。在科研方面,对心衰相关病理基础心肌重构以及心肌细胞信号转导机制方面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先后完成国家自然基金、上海市科委和上海市卫健委等多项心血管疾病基础和临床研究课题,参编参译医学专著多部,先后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连续担任上海市科委自然基金评审专家、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学会委员及虹口区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学组副主委等学术任职。

张嘉倩: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风湿科主治医师、毕业于上海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擅长:中西医结合诊治系统性硬化症及局限性硬皮病。擅长中西医结合诊治常见风湿病,例如:骨关节炎、痛风、类风湿关节炎等。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临床思维专业委员会理事。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硬皮病学组、骨关节炎学组组员。发表医学论文10余篇,教学论文2篇,主持负责市级、区级科研项目4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

高鹏: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消化科主治医生,毕业于复旦大学医学院。擅长:从事消化内镜诊疗工作十余年,完成3万余例内镜诊疗工作,3级内镜手术5000余例,4级内镜手术100余例。消化内镜技术精湛,长期担负急诊内镜诊治工作,在急诊内镜的处理及消化道早癌的内镜下诊断治疗有丰富的经验。做为科室完成人参与的《结直肠肿瘤内镜下治疗和并发症预防的新技术》获得2019年度上海市医学科技进步三等奖。

四、注意事项

1. 为更准确分析您的病情,请您携带已有的检查报告单、检验报告单、病历本等。

2. 请前来参加义诊咨询活动的市民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流行病史的调查及体温测量,按照工作人员安排排队就诊,并保持安全距离一米。

西畴县第一人民医院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