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医疗卫生>详细内容

共创卫生县城,人社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环境的好坏对生活质量有着极大的影响,要想让生活质量更好,环境卫生不容忽视,身体状况与环境卫生也息息相关,为了使环境卫生得以改善,人社局积极行动。

宣传方式多样化:一是在各类会议上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爱国卫生、垃圾分类、健康生活、全民健身、疾病预防等知识。二是在单位宣传栏定期更新健康生活方式和环境整治等知识。三是在办事大厅发放、解读宣传资料,帮助广大办事群众不断提升环保意识。

贯彻落实成果现:一是西畴人社局安装出水感应装置、洗漱台、分类拉极箱、洗手液等设施,分别安装在办事大厅门口、值班室门口、大院中心等公共场所,减少了传染病的传播,保证了环境卫生。二是食堂做到合规达标、仓储整齐安全、餐饮用具洁净、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确保了饮食放心、安心、舒心。三是厕所做到了无粪便、无臭味、无积水,有手纸、有洗手液、有香薰的“三无三有”标准。四是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对包片区域进行大扫除,做到干净、整洁、有序。

内部环境建设美:周五下午定期集中职工开展大清扫活动,对单位周边及院内公共区域、办公区域、会议室、卫生间等地进行清扫,办公用品摆放整齐、窗户桌椅擦拭干净、卫生用具及时更新,并对院内的花草树木进行修剪、浇水,确保工作环境整洁清爽,把爱国卫生运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