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养老服务>详细内容

西畴县医疗保障局走访慰问留守老人和贫困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a21d3c4ac0245b58bc0922aceb175f0.Jpeg

为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理念,守护好医保初心,践行好医保使命。2021年7月1日下午,借建党100周年之机,落实好“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关心关爱留守老人和贫困党员,县医保局积极组织党员走访慰问留守老人和贫困党员。通过与留守老人和贫困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宣传爱国卫生知识和医疗保障政策,积极回答医保报销有关问题。共走访慰问“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的骆家塘村委会下寨村小组留守老人2名,为每人送去1袋大米和1桶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走访慰问挂联的新马街乡坡脚村委会3名贫困党员(石碑村小组、麻栗山村小组、上落村小组各1名),为每人送去慰问金200元。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思想意识,给予留守老人和贫困党员关心关爱,温暖了留守老人和贫困党员的心窝,拉近了相互之间心与心的距离。

(西畴县医疗保障局  冯光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