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养老服务>详细内容

西畴县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9064db5116e844138a0b2c2c4c63c5bb.Jpeg

2020年11月17日,为增强养老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由西畴县消防救援大队的大队长李树飞同志和参谋颜龙同志对养老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会上,消防救援大队的大队长李树飞同志作要求讲话,强调消防安全不容小视。西畴县民政局副局长王富成作工作安排讲话,并要求工作人员要增强行业管理的责任心、强化属地管理监管责任、强化敬老院负责人的主体责任,从而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消防救援大队参谋颜龙同志作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火灾引发原因、预防以及发生火灾如何使用正确方法自救的基本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安全知识,而且举了生活中出现的大量真实案例,教育深刻。

会后,带领大家到西畴县西洒中心敬老院进行消防设施设备的认知及讲解,并一一对各项消防设施设备的用途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让大家掌握了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通过此次培训使养老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更加注重消防知识,领会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