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养老服务>详细内容

情系敬老院,冬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95349e4f2eb7490388af2575827962bf.Jpeg

年终岁末,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8日,西畴县民政局分管副局长代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慰问西洒镇中心敬老院67个老人,向老人们送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并做了以下要求:一是敬老院老人安心入住;二是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嘱咐他们更加贴心服务,细心护理,悉心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三是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增多,为避免感染风险,在疫情防控期间,谢绝近亲属探望,如有特殊事情,可跟工作人员说明,以视频的形式进行沟通,望老人给予理解并配合;四是天气寒冷,要注意自身安全问题,做好防寒和防火,工作人员要特别关注,进行巡查,关闭火源,注意开窗通风;五是希望老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 

d7347b74aa3a43889e835402f8c66b3d.Jpeg

随后,两位副局长去看望了瘫痪在床的老人,与老人进行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住宿、身体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资金。叮嘱工作人员安排和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确保老人们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