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乡村振兴>详细内容

传好驻村薪火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d96e6b8eb3e24feb9d4fa4f7fa7d0ed6.png

5月30日,西畴县驻村工作队员离任座谈会暨2023年新选派驻村工作队员动员会议在西畴会堂举行。新老驻村队员齐聚一堂,共话发展,聚力乡村振兴。

1e6a2e21c5d04390ad89dbe6f44219c7.png

县委书记黄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主持会议。

会上,在认真听取驻村工作新老队员作交流发言后,黄明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人民向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两年来,广大驻村工作队员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实践“文山之干”,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任。希望新一轮驻村工作队员不负重托,大力弘扬“西畴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基层一线绘就西畴“江南农村”的壮美画卷。

会议要求

老队员要与新队员做好工作交接,确保集中轮换工作平稳有序过渡。

新队员要积极调适心态,尽快转变角色,要加强学习调研,提升工作能力,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履职尽责,要放手开展工作,干出一流业绩,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狠抓落实,确保驻村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西畴县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的决定》和《关于选派张北战等198名同志担任驻村工作队员的通知》,为获得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骆瑞荣、王兴富、王显锋,中央、省、州选派的新老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